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厂

盐雾腐蚀试验箱/二氧化硫试验箱/高温试验箱/低温试验箱/高低温试验箱/高低温湿热试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国产高低温试验箱将如何在困境中取得高发展
新闻中心
国产高低温试验箱将如何在困境中取得高发展
发布时间:2018-03-1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    近年来我国的科技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升,而这也为我国高低温试验箱产业的发展带来了更多的机遇,且使得该设备越来越智能化及越来越人性化,这就大大的降低操作人员的工作量,受到了广泛的好评,不仅如此,该设备的检测水平也在不断的增加,在战略性新兴产业、工业物联网、环保和食品安全、文物保护和传承等领域都发挥了几大的作用。
      然而由于我国高低温试验箱在环境试验设备行业中的起步较晚,仍处于脆弱和幼稚的阶段,不仅如此还面临着三重压力:
      1、高低温试验箱在国外市场的需求量随着科技的提升逐渐增大,所以对于该设备的要求也就越来越高,而这也就是该设备为何要向着微型化、集成化、智能化和总线化迅速发展,所以国内的设备就必须快速跟上。
      2、目前,高低温试验箱在国内的市场普遍的被进口设备所占领,这就造成国内市场被外商挤占,相互之间的竞争更加激烈,必须争夺生存和发展的空间。
      3、尽管我国高低温试验箱的发展越来越快速,技术越来越高,但是就目前该设备的发展而言还受制于“瓶颈”的制约,必须尽快挣脱“瓶颈”的约束加快发展的步伐。
      国外的高低温试验箱比国内的起步要早,而且政府对此设备的重视度也高出了国内,这就造成国内外的差距,而如果我们要振兴国产设备的发展,那么该国产设备产业将在三重压力下被彻底压垮,其后果将不堪设想。因此,加快发展还是紧迫的历史使命。该设备产业其产值虽然在我国国民经济总产值中所占比例很小,可是据统计在其他国家所占的经济总产值中是有一定地位的,因此在当今社会的重要作用怎样评估都不为过。该设备是信息产业的源头和重要组成部分,同时也是是信息产业带动其他产业发展的桥梁。它的应用领域,已经涉及到各个领域中,无所不在。因此,发达国家都把该设备产业提到战略高度,充分予以重视和支持。